我贼帅

sb远离我,退退退,嘴小孩都离我远点,Cp.除了三大都可,团粉(妈妈粉)

脑浆不摇匀

  我们生在禁毒大国!从虎门销烟到现在,我们仍在禁毒,这些让我们家破人亡!你知道这玩意儿害了多少人吗!!!某些说毒xiao深情的玩意儿,你是没有学历史还是政治??!

  我弟都知道爱国!也知道这小说有多无耻,我弟才小学。这个作者好意思吗?就问你

  这本小说也让我知道了,小说界有多没下限!出版社有多肮脏,这种玩意儿都能出版?是被狗吃了吗良心?

  我看到这本小说的时候是真的心酸,有多少的无名警察因为毒pin停止了生命!他们甚至照相不敢正对着镜头,连家人都不敢接触,名字都不能说一个!

  你是多没下线啊!剧情里歌颂毒xiao深情!那些反社会违法的行为被写的理所应当!就为了你们爱情?呸!这样的爱情人人唾弃,你要爱人就用正当的手段去爱,用这种手段去爱,我觉得大可不必!!!不违法是人们的底线!!

  希望大家都清醒一点!我们是禁毒大国,别再恋爱脑了,犯病也要有个下限!

  那些说毒xiao深情的玩意儿,简直无药可救!是没学过书吗,还是说你书都没读过?政治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学了吗?历史虎门销烟学了吗?

  一个作者还装小白莲花退网是觉得有人会心疼你吗?恶心死我了

  看到这本书,我的三观都跟着摇晃!!!

  请小说界都摆正三观!写违法的玩意儿直接一个举报!

  虎门销烟:1839年6月3日,林则徐下令将缴获的鸦片,在虎门海滩当众销毁,前后用了23天,销毁鸦片110多万千克。虎门销烟是禁烟斗争的伟大胜利,显示了中华民族反抗外来 侵略的坚强意志。振奋了民族精神,维护了民族尊严,林则徐成为无愧的民族英雄。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5)